【茵特拉根】 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麼做?! (24).jpg

2023年最受歡迎的夜市 一定離不開寧夏夜市!!!!

這次選了離寧夏夜市和台北車站都很近的 新驛旅館三館
【台灣】台北車站超推薦住宿:新驛旅店台北車站 - 免費小吃泡麵讓你不胖都難?

一下飛機check-in後 就衝去了!!!

 

寧夏夜市比我想像中的小

攤位數量跟士林和饒河街都是沒得比

不過質量還是很不錯😊😊

 

這次我會分享我在那邊吃的食物

希望可以給有選擇困難症的大家一個參考囉😂😂

 

KLOOK - 台灣遠傳電信4G/5G無限上網卡+通話 (桃園國際機場領取)
KLOOK - 台灣4G WI-FI分享器 (香港機場領取)


其他台北遊記:

【台北】2023年台北快閃四天三夜行程 - 跟著我一齊吃玩買!

【台灣】台北車站超推薦住宿:新驛旅店台北車站 - 免費小吃泡麵讓你不胖都難?


1. 劉芋仔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一走進去寧夏夜市 就是它在排隊了

這家主打吃芋頭 有蛋黃芋餅和香蘇芋丸

蛋黃芋餅$30台幣 香蘇芋丸$25台幣 至少要購買兩顆

剛好一款一顆

 

只可以說芋頭愛好者真得不得不吃~

香蘇芋丸裡面整個都是芋泥 厚實到爆

而蛋黃芋餅就是在芋泥中間加了一整顆蛋黃

如果你是芋頭愛好者 那香蘇芋丸就一定是大愛

不過92我是比較喜歡蛋黃 咸咸的感覺

總結就是兩個我都很愛 下次來一定要再吃❤️❤️

 

2. 炸魷魚小黃瓜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這家店是我經過覺得好像很不錯的

$150台幣 1條大的炸魷魚再配小黃瓜再配上滿滿的沙拉

這卡路里真的會很驚人......

 

炸魷魚很好吃完全不油膩

如果再配上小黃瓜就有種清爽感

不過本人我......就.......愛濃味 所以魷魚讚👍

 

3. 蚵仔煎 & 貢丸湯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本身我看到有家蚵仔煎很多人在排隊 叫圓環邊蚵仔煎

應該是很受歡迎的店

不過太多人 所以就選了隔壁比較少人的店 

選了蚵仔煎和貢丸湯

 

蚵仔煎正常水準 沒有吃到很驚豔

蚵仔數量正常 不過我覺得蛋香味可以再重一些

吃了這麼多濃味的小吃 一口貢丸湯真的舒暢起來

湯頭也很甜 所以也很不錯喔~

 

4. 冬瓜茶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本來是打算找珍珠奶茶

不過突然經過這一家看到有冬瓜茶 就想說試一下

明明這家店好像是以苦茶作主打的😂😂😂

一渴感覺超級降溫消暑 

在台灣必渴❤️❤️❤️❤️❤️❤️

 

5. 台灣燒烤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在夜市真得太多串燒店

那種炭烤的味道 讓我就想已經飽了都忍不住最後要叫多幾串來吃

還吃到剩下一串才記得拍照📷.......

我沒有特定去這家店的 不過我覺得也不錯吃喔~


以上是我在寧夏夜市吃的小吃

92我因為是差不多晚上好10點才到夜市

所以排隊時間比其他網絡上分享的人短很多

基本上最受歡迎的劉芋仔也只有4-5個人排隊

所以我還蠻建議可以9點多才去 避開最多人的人潮

大家如果來寧夏夜市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92_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