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芬蘭值不值得住玻璃屋?」

這條問題在我出發前已經想了好久
對去旅行一直選擇較便宜的我來說 價錢就當然是考慮的因素
編排行程時就決定會留在Inari 4天追北極光
最後只打算住1天玻璃屋體驗 其他日期就住普通酒店

住過玻璃屋之後發現
雖然你未必會在玻璃屋看到極光
但是這1天體驗還是值得 (當然如果你有錢……可以住4天)

以下會分享我的1天體驗
還有我會覺得玻璃屋值得住的原因!


乘搭了5個小時車 終於由Rovaniemi來到Wilderness Hotel Inari!!!!
小小的reception counter連接著長長的bar


而另一邊則是大堂lobby
Reception counter對面也有活動報名區
所有活動都可以去那邊預訂





拿房卡後就出發去房間啦!
Wilderness Hotel Inari有4種房型
Apartment, Aurora Cabin, Normal Room and Villa
Apartment是超大連廚房的 有2樓 可以住6個人
Aurora Cabin就是我入住的玻璃屋
Normal Room就是普通酒店房
而Villa就有一塊落地玻璃在客廳 不過就沒有廚房 最多也只是4人 (有一張梳化床)
而我住的玻璃屋就在Lobby旁 非常方便
白色雪景真的好美! 


一進去就有種北歐小屋的感覺
整間屋子都是用木做
再加上剛剛下雪 玻璃上都是雪花 有種好溫暖既感覺



大部分飯店配上毛毛毯和cushion
我都會扔到遠一遠
因為感覺不太乾淨
但是這裡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還是白色 一點髒髒的感覺都沒有
可想這酒店除了景觀棒 衛生都相當不錯喔



還有2支champagne和Fazer chocolate
有夠浪漫💕


參觀完就去吃晚餐
晚餐分了A La cart / Buffet
其實我一開始是打算吃A La cart (因為便宜一點……)
不過…..還是忍不住 選了自助餐
對自己好一點嘛~~~

Buffet Menu


湯是雜菜湯 有麵包粒和Sour Cream
也有沙拉和多款麵包
主菜我覺得北歐的魚最好吃
而雪糕有6款選擇 超棒!!!!





吃完自助餐就回房間 攤上床 看著夜景休息一下
雖然最後看不到北極光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可以舒服地 享受一下夜景 喝一下champagne
都不失為一件壞事

而早上的自助餐是飯店提供的
吃完自助餐還有一點時間才check out
就決定去lobby找一下遊戲回房間玩
學了一款新遊戲叫YATZY!
有機會大家都可以玩下喔~



雖然在玻璃屋看不到極光
我以為自己會覺得這樣就不值得了
不過原來我比我自己想像中享受
寧靜的環境 加上職員的服務
讓我有種家的感覺

有時遠離煩囂 享受生活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
.
更多旅遊相片及資訊, 可到:
IG: http://www.instagram.com/92_traveller

arrow
arrow

    92_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