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特拉根】 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麼做?!.jpg

來到了茵特拉根Interlaken 第一時間就是想到愛的逼降

當年真的一直追很好看!!!

只從那一部後 好像都沒有一部韓劇讓我這麼瘋狂了【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當然這次決定來茵特拉根並不是因為這部劇了.....

只是單純它是去少女峰必經之地

 

茵特拉根Interlaken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多工程喔~

反正一整條大街都是工程

再來就是愛的逼降景點與景點間 都好遠 

所以做了一番資料收集後 決定都是隨意經過就去 不用特地去【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Agoda    Booking.com

這次我們預訂了Hotel Du Nord 飯店 離火車站大概8分鐘路程

離茵特拉根Interlaken中心的大草原很近 就在旁邊而已

飯店外觀蠻瑞士風的

check-in時 櫃檯職員也很貼心的向我們介紹飯店

包括早餐位置 飯店還有少女峰山上的WEBCAM

飯店在10點後 大門就會鎖起來 要用房卡才可以開

這讓我覺得很放心 所以還蠻推薦的【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房間比我想像的大 我們房間是兩樓 是向大街的方向

最好笑是電視是升降的【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不過去旅行也沒有太多時間看電視

所以基本上都沒有打開過XD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廁所的玻璃有最有名的3座山峰

少女峰Jungfrau 艾格峰Eiger 還有 僧侶峰Mönch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這家也是唯二 一家我預訂的瑞士飯店是有提供旅行裝的護髮素 洗髮露和淋浴露

歐洲很多飯店都只提供3合1就算

所以這算還蠻不錯的【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之後會有一篇文章關於瑞士的飯店整理:)


在飯店整理了一下之後 就出去囉

因為首先我們是要去我們預訂了的滑翔傘Paragliding的體驗

既緊張又興奮

92我其實是蠻怕玩機動遊戲的人 特別是有離心力的遊戲

不過人生在世嘛

降落傘 笨豬跳真的一定不會嘗試 但是滑翔傘應該......還可以吧【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我就是用這樣的感覺 來挑戰的這次的活動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在茵特拉根有兩大公司是玩滑翔傘的 Skywings ParaglidingParagliding Interlaken

它們都分別得過不少獎項

我當時也考慮了很久到底選那一家

最後在GETYOURGUIDE預訂了Skywings Paragliding

我沒有在他們官網訂的最主要原因是:GETYOURGUIDE可以免費取消!

有一些狀況可能是 可以飛但是是很陰天 天氣不太好

92我就不想浪費這第一次的體驗了 所以我就選了可以免費取消的GETYOURGUIDE
*(當然如果天氣是很不好到不能飛,官網跟平台都會退錢的【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再來就是GETYOURGUIDE其實在外國就還蠻有名的

想是亞洲版的KLOOK KKDAY 之前在澳洲也在它平台上參加過LOCAL TOUR

覺得還不錯 所以對GETYOURGUIDE還蠻放心的【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那在GETYOURGUIDE上為什麼會選了Skywings而不是另外一家了

就...因為我看到Skywings在GETYOURGUIDE上寫了買Photo+Video Package (20張照片+2條影片)是40歐元

但是另外一家沒有 所以我就付了給Skywings 感覺好像比較安全【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當時還不知道是那一家XD 我到現場才知道是Skywings呢【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不過事後其實我有發現Paragliding Interlaken的官網有標明也是40歐元【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詳細的滑翔傘體驗請到以下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茵特拉根】滑翔傘Paragliding初體驗 - 刻服離心力的大挑戰


滑翔傘後我們分別逛了一下圖恩湖Lake Thun和布里恩茨湖Brienzersee

另外我們也到了哈德昆觀景台Harder Kulm

92我大概在5點多的時候去

比我想像中多人排隊喔 長長的人龍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如果你像92我一樣是拿著Swiss Travel Pass去買票的話

記得要先上去買票再排隊 或者排到售票處附近就趕快去買 (售票機是不能買STP的優惠票喔!!!)

92我的策略是另一半先排隊 之後我上去買票 再回去隊伍當中

幸好很多遊客都是預先買了票 所以售票處沒有什麼人

反正就不要傻傻的不記得買票就好了【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體驗了滑翔傘...

在最高處看整個城鎮了...

所以就普通XDDDDDDDD

不過還是蠻美的 只是排隊上來下去真的有點花時間就是了【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這就是我在Interlaken一天的行程了

當然我也有逛了一下小景點 像友好之庭、賭場和教堂等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但是這些景點就只是拍個照 逛個幾分鐘 我就不詳談了【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很快就又過了一天

明天我就出發去格林德瓦Grindelwald了!!

馬特洪峰和滑翔傘我都成功了

想知道92我究竟有沒有成功征服少女峰了?! 敬請期待吧【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

 

arrow
arrow

    92_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