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特拉根】 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麼做?!.png

來到瑞士最後一天 從蘇黎世出發到聖加侖

選擇聖加侖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我下一站是要去德國 而聖加侖是東北部最大的城市

剛好在瑞士、德國的交界處

92我可以利用好 Swiss Travel Pass 

這樣去德國的火車票可以便宜一些

也因為如此 其實還蠻多人都會選擇聖加侖為瑞士的最後一站

 

當然除了地理位置外 

聖加侖最吸引人之處就是 : 聖加侖大教堂修道院圖書館

每年有數百人湧入這個小鎮 就是為了這個修道院和圖書館

 

用了半天時間逛完了蘇黎世後就出發去聖加侖

以下就讓92我分享在聖加侖半天遊吧! 


其他瑞士遊記:

【瑞士德國】2023年瑞士德國10天遊行前準備、詳細行程大公開! 
【蘇黎世】瑞士蘇黎世景點全攻略- 不買名牌其實半天就可以逛完?
【琉森】瑞士古城琉森Luzern - 輕鬆步行一日遊攻略
【少女峰】瑞士少女峰交通天氣總攻略! 上山下山看美景就是這麼簡單
【格林德瓦】瑞士少女峰周邊必去的景點 - 挑戰菲斯特First的冒險活動!
【格林德瓦】登少女峰必經小鎮之一 - 絕美的格林德瓦兩天行程及住宿介紹
【茵特拉根】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麼做?!
【茵特拉根】滑翔傘Paragliding初體驗 - 克服離心力的大挑戰
【瑞士】瑞士Swiss Travel Pass - 一卡在手,怎樣用才最划算?


飯店分享 - Hotel Metropol

Agoda  Booking.com

IMG_2413.jpeg  

這次因為只是睡一個晚上 待半天

我就隨便選了一家在火車站附近的

目的只是睡一下覺 預訂了經濟雙人房

飯店的外部感覺還好 內部有一些老舊 房間的燈光不太足夠

窗外是向著其他房間的 還有一隻假烏鴉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趕走其他鳥類.....

不過有點詭異 所以我都把窗關好 窗簾拉起來

IMG_2414.jpeg

房間位置比較少 兩個行李箱不能同時打開

插頭位置也比較少

不過驚喜的是飯店局然有附上洗髮精 淋浴露

這在歐洲比較少見 

早餐的款式我覺得少了一點 不過店員很親切 食物也不錯

所以如果大家的預算比較充裕 可以看一下其他房型或者飯店喔~

詳細情況我會在之後的飯店總匯說明~


景點分享

1. 紅色廣場

IMG_2417.jpeg  IMG_2451.jpeg

在去聖加侖大教堂的途中就可以看到

整個廣場都是紅色的 

廣場是由藝術家 Carlos Martinez 和 Pipilotti Rist 共同打造的

還蠻有特色的 雖然街道上沒有什麼人

但是紅色讓92我還是覺得很有活力 是打卡的好地方

 

2. 聖加侖大教堂

IMG_2446.jpeg  IMG_2442.jpeg

聖加侖大教堂和其修道院 是聖加侖的地標

1983年正式成為世界文化遺產

巴洛克風格的大教堂 是免費參觀的

和其他平實的瑞士教堂很不同 它是走歐洲華麗風

一走進去就有一種 「嘩」 的聲音出來

一幅畫就代表一個故事 在這裡感覺由數千個故事組成 

畫很細緻 頭頂還有雕刻

增加了整個教堂的莊嚴和神聖感

 

3. 聖加侖大教堂修道院圖書館

undefined
(圖片來源:wiki)

與大教堂共同建造的圖書館 也是一樣巴洛克風格

其圖書館更號稱為 世界最美和最古老的公共圖書館之一

館內有大概十萬本文學和禮儀著作

當中有約二千本是中世紀的手抄本 有些還是寫在動物皮上面

也因為如此 所以內部是不可以拍照

進去前還要換上他們的軟身拖鞋

圖書館比我想像中的少 不過書都被保護的很好

只有少數是放出來玻璃櫃的

如果有空經過聖加侖的話 這個一定是必去的行程


我覺得如果是要去德國或者順路得話

聖加侖是一個可以去的地方

畢竟它有世界文化遺產 修道院和圖書館都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但是如果不順路其實也沒有到一定要去

因為鎮上除了修道院和圖書館 其他都是普通一個小城市

以上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編行程上的安排

arrow
arrow

    92_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