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特拉根】 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麼做?! (47).jpg

來到巴黎

一定要去看巴黎鐵塔吧!🥰🥰🥰

十年前畢業旅行去了巴黎鐵塔 一生難忘

這次難得有機會踏上巴黎第二次

當然要看巴黎鐵塔看到飽!😀

所以這次就選了Pullman Paris Eiffel Tower

一齊來看看 飯店Tour 和我推薦的原因吧!🗼🗼


巴黎艾菲爾鐵塔鉑爾曼飯店 Pullman Paris Eiffel Tower

Agoda. Booking.com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因為這家飯店主打就是看巴黎鐵塔房間

所以超級搶手

建議如果行程確定好後就立刻先預訂喔~🙂🙂

 

Pullman Paris Eiffel Tower 是在巴黎鐵塔旁

最靠近的是RER C線 Champ De Mars Eiffel Tower

當天92我是從倫敦搭乘Eurostar到巴黎火車站

因為考慮到從巴黎火車站去飯店要轉線

加上怕治安問題 所以直接搭了UBER (大概花了17歐元)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一進去飯店往右就是Check-in counter了

不過明顯員工數量不足

櫃台大概只有3位員工 

每個櫃位都是 排了大概4-5位客人

員工很友善的盡快去疏導客人😁

 

Check-in完就是我最期待的房間了

如果是看巴黎鐵塔 房間愈高一定是愈好的

我的房間在4樓 不過看到鐵塔還是很開心🥳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整個房間

房間不大 走簡潔路線

右邊有沙發和水吧 之後直入就是床了~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水吧 有茶和咖啡 就是飯店最普通的配備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床的旁邊放了ALEXA

我在房間休息的時候跟它聊天 還不錯

還可以連接電話播音樂👍🏻👍🏻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重點就是景色

因為我們在4樓 有擋到一點點

不過巴黎鐵塔真的還比想像中近!!!!!🥰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晚上我們因為想看著巴黎鐵塔吃飯

還叫了房間服務了!

房間服務素質不錯 價錢也跟外面沒有差很多

所以其實蠻推薦的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重點是還可以一直看夜景

這個真的大推 很划算

晚上的巴黎鐵塔比早上的還要美

【2024法國之旅】欣賞巴黎鐵塔一整晚沒難度:鉑爾曼巴黎埃菲

吃完晚餐還在陽台

一邊聊天一邊享受鐵塔 真的很棒

是我夢寐之求的日子💕

未命名設計 (6).jpg


總結來說 Pullman不是五星級飯店

不能要求服務100分

但是每一個員工有盡力的服務大家

加上食物素質 陽台外的環境

我覺得這個價錢住一晚是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92_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