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特拉根】 站在瑞士少女峰的山腳 不去愛的迫降景點那有什麼做?! (32).jpg

王品集團成立於1993年 在餐飲業大滾多年

致力於多品牌經營和創新

餐飲品牌涵蓋了西式、日式、火鍋、中式、燒肉等等 共有20個名牌400多家分店

可想而知王品集團的規模

還有在台灣的地位和保證👍👍

 

這次我來到了2020年才開幕的 和牛涮

雖然只有短短的3年 但是現在已經拓展到了10家分店

而這次我來到的是台北忠孝東店

因為也聽說很多在地台灣人也吃這家

所以就預先訂位😊😊

 

KLOOK - 台灣遠傳電信4G/5G無限上網卡+通話 (桃園國際機場領取)
KLOOK - 台灣4G WI-FI分享器 (香港機場領取)
KLOOK - 台北101門票


其他台北遊記:

【台北】2023年台北快閃四天三夜行程 - 跟著我一齊吃玩買!

【台灣】台北車站超推薦住宿:新驛旅店台北車站 - 免費小吃泡麵讓你不胖都難?

【台北】2023寧夏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五種美食!

【台北】 台北郊區拼車 - 野柳、金瓜石、九份、十分一日遊

【台北】台北象山步道 - 30分鐘就可以俯瞰信義商區,欣賞日落夜景

【台北】漫步信義商圈 - 逛街、拍照、看日落輕鬆一日遊


菜單

固定湯底是干貝昆布湯

加錢可以選其他湯底 因為92我去的當天沒有限定供應的湯底

其他也沒有太特別 所以直接就干貝昆布湯

 

午餐時段和晚餐時段價錢其實差不多

就算選最便宜的套餐也只是少了30/40台幣

所以還是覺得晚餐比較划算😂😂😂

 

而套餐的分別主要是肉的選擇和和牛涮主打的和牛壽司/鯛魚燒

像1880套餐就有A5頂級和牛,和牛壽司/鯛魚燒吃到飽

858套餐就沒有A5頂級和牛

768套餐牛肉也是有分別,而且沒有鯛魚燒 和牛壽司只有一份

568/598套餐牛肉級別再不同一點

最後458/498就只有豬跟雞🐷🐔

 

除了肉品是吃到爆外

自助吧還有蔬菜、副食、極上和牛黑咖喱、甜點和飲品

以下就分享我的體驗囉🫣🫣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環境

和牛涮是在1樓 我當時沒有留意有沒有電梯

不過我是走樓梯的

如果有輪椅人士 可能要預早打電話問一下喔🥺🥺🥺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每一檯的座位與座位之間都有很寬闊的空間

環境也很明亮

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加上裝潢主要是以木為主 更有日本的感覺了❤️‍🔥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在走進去就是 自助位置了!!!

首先看到的是醬料區 醬料還蠻多的

我覺得很棒的是 以前我都是隨便調味的

這裡居然有推薦!不用想了 就直接調了一盤紫蘇醬🤣🤣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旁邊是飯麵區和鯛魚燒區

麵有6款 除了王子麵、蒸煮麵、韓國拉麵和冬粉外

還有特別的菠菜 火龍果兩種口味的關廟麵

當然還有最推薦的極上和牛黑咖喱!這個一定要把肚子空一點點最後吃🤭🤭🤭

鯛魚燒我就沒有機會吃了.....希望下次再來可以吃~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接下來對面是蔬菜和配料區

超級多菜和瓜

還有和牛涮獨有的海鮮漿冰淇淋和鮮肉漿冰淇淋

就是有點像香港的魚滑和蝦滑~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飲料除了汽水、咖啡和茶外 還有乳酸

另外還有真冰淇淋🤣 和醬料區一樣有教學 很方便👍👍

參觀完一輪後要開吃囉!!!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體驗

我們當天是預訂了晚上8點 人不是太多

還是有一些座位

坐下來後 我們決定叫 768的套餐

因為就算我們選炙燒和牛壽司/鯛魚燒吃到飽

也應該要只能吃一客.......畢竟肚子裝不到很多東西😭😭😭

 

點完餐 職員會立即把炙燒和牛壽司拿來

作為開胃小菜🤣🤣

沒有任何醬料 只有純和牛和魚子 

超好吃!牛肉味道超級濃郁🧡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之後職員再把你套餐的肉品每一款放兩盤

💡點餐小Tips:
可以提出減少某種肉品盤數來增加另一款肉
像我就減少了雞和豬各一盤
增加了極上和牛雪花及和牛胸腹肉

一盤肉品大概5塊 所以也沒有到很多

不過畢竟外面還有不同款式的疏菜 更有最重要的咖喱飯

所以先吃完再叫吧😊😊😊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肉品切的很薄 再加上它推薦的醬料

煮大概八分熟 很入味👍👍

如果是安格斯的話 因為脂肪比較多 可以配蘿蔔泥 解一下膩~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蔬菜我就沒有特別的拍了~

雖然很飽了 不過在最後還吃了最有名的 極上和牛黑咖喱!

很濃厚的咖喱味道 不像平常咖喱磚的那種甜的感覺

有點像之前去日本大涌谷的咖喱🍛 好吃😋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重點環節來了⚠️⚠️⚠️

和牛涮還有遊戲玩耶

雖然只是簡單的 剪刀石頭布和牛涮版

但是有遊戲玩 有獎品還不錯喔~

 

贏的有特別牛肉一盤 (菜單是沒有的喔~)

雖然我輸了 不過也有啤酒🍻 是與眾同樂的感覺喔~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新增副標題 (2).jpg

和牛涮還有其他優惠 可以贈送其他食品

不過因為真的太飽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研究

詳情可以留意它們到時候的優惠喔~

【台北】王品集團就是保證?!涮涮鍋名店和牛涮餐廳分享


台幣768一個人 吃到撐.....

但是!說真的還有很多東西想試....

雖然對於台灣的物價 和牛涮真的算是走正常偏貴的路線

不過質素真的是有保證 牛肉吃起來就是好口感

也沒有很多店可以提供這麼多款牛肉

所以還蠻推薦

如果下次再來.....我可能要嘗試一下不吃午餐🤣🤣🤣

arrow
arrow

    92_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